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歌词听不懂,但是心意很明了,谢谢亲爱滴 % ]) ~9 a, }' G5 \! n- d: Kbaiyan 发表于 2009-4-5 22:56
哈哈。。。这个俺懂,俺们的语言呢!!!这可是一首很好听的闽南语歌曲!& d1 v6 S& [1 }5 q. ^% P. ]# O 漂泊乞讨 发表于 2009-4-5 23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3 22:05 , Processed in 0.06907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